close

未命名設計 (4).png

粉絲如何來~~母雞帶小雞
       現在很流行直播,所以我所謂的母雞就是直播主,或者是在一個教室裡面,有上課、有老師、有學生,而那個老師就是那隻母雞
       有一個案例發生在我個人身上;我去上一位行銷老師的課,之後我又花了100萬跟他購買下一堂課,接下來...下一堂課,我就跟老師講好:你可不可以在台上介紹我5分鐘,讓同學認識我!接著再給我5分鐘,去行銷我的產品。那時候我的產品,就叫做網路陌生開發系統。
       果不其然!在第二堂課我立即就在現場募集到了100萬,所以當下...就花了100萬卻賺回來了100萬,這個原理很簡單,老師就是我的母雞!借用了現場的同學,對老師的一個信任度,把他轉移到我的信任度來~~這叫做母雞帶小雞

arrow
arrow

    野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