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ekend Market.png

粉絲如何來互推
       今天來教你一個很好的方式~就是粉絲來互推。世界上有兩種東西,交流之後都會變增加;第一個就是你的思想、第二個就是你的粉絲;思想透過我們的交流,你的思想再加上我給你的思想,就會變兩個。一樣,我自己一個,再加上你給我的思想,有兩個思想是增加的。
       如果是粉絲呢?你有5000個粉絲,我有5000個粉絲,如果我們互相交換,我就變成增加到10000個粉絲,你也是增加到10000個粉絲。舉個例子;比如說,我可以在我的FB、我的社交媒體,為我的朋友桃子寫一段話,然後很慎重的推薦我的朋友,桃子他家自己種的水果...非常甜非常優質!現在過年到了,他家的水果禮盒,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...因為我是他家的長期客戶,她家的水果非常甜非常棒!
       這個案例~~就是把粉絲對我的信任,轉嫁到我的朋友桃子身上;讓我的粉絲,因為我的互推,而成了他的粉絲。相對的,桃子也用同樣的方式,把他的粉絲互推給我,這就是一個小撇步,你學會了嗎?

arrow
arrow

    野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