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增標題.jpg

 

我們內心裏每一個細微的念頭,都可能在下一刻締造出我們的現實。
我所需要的一切,都會來到我身邊;在我的生命世界中,一切都是美好的』這兩句話出自於露易絲.賀。它曾無數次的閃現在我腦海中,也不知不覺的烙進我的潛意識裏...陪我走過生命裏的喜、怒、哀、樂,即使是自己一個人在獨處、最無助的時候,都陪著我堅強!我和她10多年前結緣於“創造生命的奇蹟”一書。看她用最深刻的體悟,傳遞出~愛自己、愛生命的信念,去面對生命的每一個當下
,是活出這兩句雋言的最佳典範。
排行榜上有數不完的暢銷書,它卻出現在我生命中的轉彎處,給了我一份很大的勇氣面對重生。這些年來我隔一段時間都會再看它一遍!每次住院的時候,也都會帶著它。她的生命歷程鼓舞了無數的人,她的愛也渲染了數不盡的人,尤其對愛滋病患的治療及拯救動物方面的投入更是不遺餘力,她的付出深深的憾動著我那易感的心...
她將一個女人的優雅展現得淋漓盡致,也把女人內在最堅韌的那一面呈現在生命中的每一階段。她到晚年才開始習畫,在76歲學舞,她展現了學習永不嫌遲的勇氣,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最佳代言人。她的生命並非一路順遂,甚或異於常人的悲慘,但她沒有被現實打敗,反而從中更體悟出許多感受與真實,對自己心靈及身體方面的療癒起了很大的作用。露易絲.賀是自我療癒推廣這方面的佼佼者,身體中很多病痛的根源,在她書中都有很詳盡的對應參考,大家不妨細細品味。
我們的潛意識有大量複製的儲藏庫,所以會在無形中輸入了好壞、善惡的分別,所以正面的輸入極其重要!它會在無意識的狀態下輸入你的記憶匣中,也會在不經意中輸出,這就是潛意識的運作。在我生命的過程裏,我接觸到了很多學派的思想,但中心主軸都是要從內在去修正自己的思維。直到接觸了潛意識溝通之後,才明白就是要讀懂自己的意念,與內在那個小孩去溝通,療癒自己所有情感與心緒的積累。
今天朋友提到近年因為生活的無力感,從而導致其對自我價值的否定,喜歡閱讀的她,想要從學習中去找回自我的價值,於是我的資料庫裏跳出了這本記憶,它已經無法從我生命中被遺忘了...所以將它推薦給朋友,也喚醒忘了好好愛自己的最近。所有物質現象的產生都沒有絕對的好壞,只是選擇不同的呈現,你想要什麼樣的未來,都是自己決定的!希望路易絲.賀熱愛生命,無懼生活的信念,可以給生命暗淡無光,正在否定自我的你~~~一絲溫暖與勇氣,找回你自己的價值

arrow
arrow

    野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