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 need you to fill our vacancies..png

如何讓客戶主動來找你~
       接下來我們來探討一個問題,網路上你想越做越輕鬆,當然是要讓客戶主動來找你囉... 像我們在生活當中都知道,我現在如果要吃小籠包~當然就會選鼎泰豐,我要吃冰淇淋~首選就是哈根達斯,為什麼?因為口碑好
       如果在網路上呢?接下來我們來探討~ 假設如果你今天牙痛,牙齒痛的非常的厲害,請問你會去找 '' '' 呢?第一個找媽媽?第二個找牙醫?我想大家都知道,你一定是先找牙醫吧!當然有人會說...我先找媽媽帶我去找牙醫,所以最後你還是找牙醫啊...
       牙醫在你的心目中,他叫做專家~他是專業的專家;所以答案呼之欲出~ 你必須成為你這個行業裏面的專家;各位,那如果在網路上呢?我如何讓人家知道,我就是這個行業的專家...請繼續期待我的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野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